宁夏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征集志愿通告

宁夏教育厅
2022-08-11 15:23:52
logo 语音播报

我区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投档录取后,由于考生志愿填报不均衡、个别考生不服从专业调剂、考生自愿放弃录取等原因,出现院校计划缺额,须征集志愿。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征集志愿填报条件

凡今年高考成绩达到我区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150分,理科150分,包括政策性加分)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本次征集志愿。

已经被录取、录取过程中自愿放弃志愿录取的考生不得填报本次征集志愿。

二、征集志愿填报方法

本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2022年8月11日13:00至2022年8月12日10:00。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凭本人用户名、登录密码和志愿提交校验码,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系统(https://www.nxjyks.cn或https://baoming.nxjyks.cn),填报征集志愿。逾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补报,没有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填报志愿,责任自负。

三、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及名额

参加本次征集志愿的文科院校386个,缺额计划2984个;艺术理科院校348个,缺额计划2605个。征集志愿所列院校的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以《宁夏报考普通高等学校填报志愿指南·招生计划与院校介绍》和有关院校《招生章程》为准。

四、考生注意事项

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投档原则进行投档。

五、考生注意事项

(一)在填报征集志愿时,应按公布的缺额计划,核准拟填报院校、专业代号及名称。

(二)要认真阅读拟填报院校《招生章程》,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避自身未达到有身高、视力、单科成绩等限制要求的专业。

(三)填报志愿后,可重新登录,查看所填报的院校和专业信息,确认志愿保存成功。同时严格保管用户名和密码,严防志愿填报信息泄露或被他人篡改。

宁夏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征集志愿的院校、专业及名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宁夏教育厅

编辑:王彤

责编:李慧

编委:薛正荣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