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山海情缘 开启协作新篇 闽宁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 尹力梁言顺赵龙张雨浦等出席 陈雍主持

今日固原
2022-09-03 21:59:51
logo 语音播报

9月3日下午,位于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的闽宁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新时代闽宁协作向着更大力度推进、更高水平合作、更高质量发展的方向阔步迈进。来宁考察并参加闽宁协作第二十六次联席会议的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力,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带领福建省党政代表团出席奠基仪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出席。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主持奠基仪式。

1.jpg

奠基仪式上,福建省厦门市委副书记张毅恭和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赵旭辉先后致辞,厦门国贸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许晓曦代表入园企业发言。

2.jpg

9月3日下午,位于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的闽宁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

随后,在隆隆的礼炮声中,两省区领导一起挥锹铲土,共同为产业园奠基。

3.jpg

两省区领导一起挥锹铲土,共同为产业园奠基。

据了解,闽宁产业园由永宁县与厦门市湖里区、思明区三方共同建设,依托闽宁镇现有优势产业,重点发展葡萄酒及其延伸产业、农副产品深加工、纺织服装、轻工产品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力争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和示范作用的现代化产业园区。园区规划面积1439.4亩,总投资15亿元,建成后将形成以工业园区服务中心、工业园区产业发展轴、北部和南部产业发展片区为主的"一心一轴两片"空间结构,可入驻企业22家,实现年产值25亿元,直接带动当地群众3000余人就业。

4.jpg

9月3日下午,位于银川市永宁县闽宁镇的闽宁产业园举行奠基仪式,在奠基仪式开始前,两省区领导听取闽宁产业园建设规划。

福建省领导罗东川、李仰哲、邢善萍、吴偕林、郑建闽、黄海昆、王光远,自治区领导雷东生、石岱、王和山出席奠基仪式。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编辑:张兰  

责编:李慧   

审核:何晓晴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立即下载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