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我市发售

今日固原
2022-10-31 20:30:21
logo 语音播报



002.jpg

10月31日,记者从固原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了解到,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我市发行。系列图书已第一时间在全市各新华书店上架,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准确的读本。

001.jpg

在市区新华书店一楼显著位置,设立了专柜,展示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等最新读物和有关重点图书。市民刘爽翻阅着《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认真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今后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我看到这本书出版上市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想要先睹为快,作为青年一代,我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00.jpg

"本次发行的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固原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副经理韩志国介绍,10月28日下午,宁夏首批印制的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全区各市(县区)新华书店同步上架,并开设预订热线,接受各类团体和个人预订;设立主题专柜专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做好宣传工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良好的文本材料基础。目前,团购订单络绎不绝,普通读者入店购买热情高涨,固原新华书店将精准高效地做好发行、征订、销售等服务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渠道、创新方法,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行工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把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及时送到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手中。


记者:安磊 实习生 刘婧 马霞
编辑:蔡雪莉
责编:李   慧
审核:潘   江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立即下载
发送